羅馬城

 

一把火 爲著重建的燒毀

燒滅保存的記憶 點燃憤怒的杯爵 傾倒殺害的蟲害

就咬盡那應當咬盡的 吞噬應當吞噬的

整整一個世紀 叫囂著斗獸場的廝殺

那些不懼怕死亡的生命 卑微的指向你的懷抱

只有你 永遠活著 隔著時間站著等候

那愛你的孩子 透過死亡飛奔向你

見證將生死放諸腦后的愛情 好像你的一樣堅貞

城市 是一場欲望的建構

人們爬上塔樓 敲響銅鈡

收取金錢 聆聽秘密

而你的國度靜靜的隱藏在深處

一座城池 把生死愛戀都埋藏

只奔湧出對永恒的讚嘆

 

 

 

三泉鎮

                  ----- Paul

 

還記得 那個大馬色路上的少年嗎

行路至此 我沒有再一次忘記 你的托付

陽光和屠刀灑下 即使只有三股泉水

我凝聚著生命 爲著一場死亡的盛宴

我生 我死

都慶祝著不朽的愛

 

還記得 那個大馬色路上的少年嗎

行路至此 我合起一雙眼 又打開另一雙

只有你的光   在那裏 為你我學習放棄了自己

只有你的沙漠 在那裏 你把活水盛藏我的乾涸中

只有你的路途 在那裏 我只有你的名字來稱頌

只有你的鎖鏈 在那裏 你是我默念的甘甜和自由

 

還記得 那個大馬色路上的少年嗎

行路至此 我如同解開繩索的船帆 自由漂去

就舉起吧 好讓我深深地敬拜

就剝裂吧 好讓我盡情地愛慕

就傾倒吧 好讓我歡暢地飲下 你的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amm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