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早晨打開信箱,居然看見在旅行時志仁偷偷寄給我的手繪明信片。




 


親愛的小敏 雖然是沒有期待在旅程中看見什麽 但當我駐足在一片海洋面前 內心仍然迴響起澎湃的聲音神所造的自然蘊藏著一種深邃的響度 如同眼前消失的地平線 看不見得海洋深度 無垠的夜空… 不斷在深化我們裏面美的維度


 


海在聖經中表徵著死亡 那些探索死亡的人 努力雖然令人欽佩 卻不得不承認 我們是屬於地上而歸去天上的客旅此刻我站在連綿的海岸線上 在生與死的景致面前 海洋使我渴望未知 以她溫柔的力量淹沒我 陸地是我肉身居住的所在 不管我是否喜歡 她是真實而接納著人的歷史 在地上似乎有天上的榮美


 


天上是我的家鄉 就是昨日 我們相擁渴盼回去的地方


 


地上的一切 只是影子 而基督比起一切更真實


 


                                                                                                於海岸  你的志仁


 


日光下,黑暗的影子從腳趾生長出來 長長的蔓延 就不再懼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ammit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